您好 欢迎来到农副产品专家服务网!

农村经济

博州聘请危化专家为企业诊断深层次“病症”

时间:2017-08-02 来源:  作者:

  3月29-31日,博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聘请了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化工专家成熔及自治区危险化学品专家库专家龚中平检查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重点检查了博圣酒业酿造有限公司、金盛汇化工有限公司、亨一仑化工有限公司(均为危化品生产企业)和部分加油站。

  每到一企业,专家和安监局工作人员都深入生产经营现场,从企业机械安全、电气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防火防爆安全等方面进行认真排查,本次检查共排查企业安全隐患91条,已根据专家现场检查记录给企业下发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

  以前检查企业,只能检查企业是否按法规履行了安全生产手续,制度是否健全,劳动防护是否配备使用等表面隐患,聘请专家来查隐患,能更深入的查找出企业深层次的隐患,使安监干部学到了专业知识,这种检查方法也受到企业的欢迎。

  聘请专家查隐患在博州安监系统已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可防止企业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为自治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本网概括 网站地图